嵩县公安局九皋派出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未成年人的安全是全社会最关注、也最关心的话题,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奔着“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的工作目标,3月14日,嵩县公安局九皋派出所安排民警到学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讲座课。

  民警们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的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向学生传授了防抢、防骗、防拐、防暴等方面的常识,讲解了交通安全、消防、防灾等法律法规知识,并指导同学们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这次法制宣传讲座,对全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中学生。(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