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公安局组织开展“3.15”打击非法集资、打假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和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金融领域犯罪、侵权假冒犯罪等宣传工作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嵩县公安局经侦部门联合嵩县金融办、嵩县工商局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领域犯罪、打假工作进行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示了公安机关在打击非法集资、假冒伪劣、维护群众经济生活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

  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受理群众投诉、真假商品实物比对辨别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侵权制假犯罪等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及法律后果,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假冒伪劣产品,谨防上当受骗,努力营造警民同心协力、共同打非打假的良好氛围。(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