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健委对灵宝市落实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2019年03月1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河南省卫健委药具站质检科科长栗玉对灵宝市城关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评价。三门峡市药具站站长王跃峰、副站长张欣,灵宝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尚选择,城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副主席王新锋等陪同。

  评价期间,听取了城关镇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镇、村两级药具工作基础设施和制度建设,在五龙村组织10名已婚育龄妇女召开了座谈会,并抽取10名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了电话随访,详细了解基层药具工作改革情况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服务状况。

  栗玉科长对城关镇落实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城关镇药具工作要以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抓手,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宣传形式,着力提升药具发放区域免费避孕药具覆盖率,高质量开展避孕药具管理服务工作,提高育龄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陈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