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对辣条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2019年03月1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街道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对辖区内官渡路小学、文明路小学、第四初级中学等校园周边的商超、百货商店、小食品店及小吃店进行了拉网式食品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重点是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辣条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所有辣条进行了下架封存,同时告诫校园周边的所有经营机构以后不允许经营辣条等“五毛食品”。


  行动中,东风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排查各类辣条20多个品种,并要求全部下架停止销售。该所负责人表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关系学生身体健康,根据省局安排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击假冒伪劣食品的“春雷行动”,下一步将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专项“百日行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彻底清除“五毛食品”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学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君杰 李国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