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农商银行与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年03月18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球!”,这是从舞钢农商银行与卫东农商银行举行的篮球友谊赛上传来的欢呼声。3月14日下午,卫东农商银行与舞钢农商银行在舞钢市工人文化宫展开了一场角逐激烈的篮球赛,球员们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灵活的攻守,默契的配合,使得场内的呐喊声和掌声不断响起。

  此次友谊赛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方领导亲自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进行,两队参赛队员认真对待,在篮球场上积极拼抢,奋力奔跑,尽情挥洒汗水。突破、抢断、快攻、投篮,两队队员用各自方式不断得分,体现出良好的竞争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赛出了团结,充分展现出农信系统员工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最终,舞钢农商银行代表队以小比分战胜卫东农商银行代表队。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培养了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篮球友谊赛是舞钢农商银行与卫东农商银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文化体育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强化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