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开展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多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提升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向公众宣传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依法解决权益纠纷的途径等知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只是市郊联社服务三农、情系民生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市郊联社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脚步从未停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了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的金融消费安全保驾护航。(蔡长伟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