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召开“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项目征集推进会

2019年03月18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市政府“首届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活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好人才、项目对接等重点工作,3月15日,方城县召开项目征集推进会,县产业集聚区、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金融办负责人及相关县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首届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人才、项目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举办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活动,是南阳市第一次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乡情引才聚才活动,南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县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等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对相关工作的安排,到人到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实效。二要把握机遇,企业家们要切实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遇,结合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项目需要,有针对性地上报一批可以落地见效的项目需求,主动与县金融办、工信局、商务局对接,寻求与院士专家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秉持着“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的胸怀,尽最大努力与院士专家达成合作。三要夯实基础,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工作是办好此次盛会的一个前提性、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方城县人社局要继续牵头抓实、抓牢这项工作,县科技局、工信局、金融办等部门也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兵把口做好信息征集工作,深入到企业去,把这次活动意义讲清楚、把政策讲明白,把最优质的项目需求挖掘出来,提升数量、提高质量。(生俊东 李相梧 王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