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行:“微捷贷”开辟服务小微企业新路径

2019年03月18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河南新野县支行通过锁定目标客户、强化宣传营销、做好对接服务等措施,成功为6家小微企业办理“微捷贷”85万元,开辟了支持与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径。

  该行根据总行大数据推送,锁定新野县驰丰有限公司等6家小微企业为“微捷贷”目标客户,并围绕目标客户主动展开对接服务。首先,该行成立了由主抓对公业务副行长任组长、对公条线3名员工参与的专项小组,小组成员携带微捷贷业务宣传折页,多次到企业进行专题宣传,向客户重点解读微捷贷业务特和相关事项,使企业负责人了解掌握农行微捷贷业务线上操作、方便快捷、随贷随用、循环使用等优势,同意与农行合作。

  其次,在具体操作上,小组成员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网.上银行等关联业务,并详细说明微捷贷办理流程,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均成功办理,2019年年初在南阳市分行召开的微捷贷产品推介会上,当场一次性就办理3户、20多万元,既实现了农行新业务的快速拓展,又有效支持了小微企业“微捷贷”目标客户的健康发展。(生俊东 李鹤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