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规范提升教学质量

2019年03月18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规范教学常规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近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教导处对各年级各班学生作业、读书笔记和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记录、读书笔记等进行了检查评比。


  此次检查,重点对教师备课是否详细、认真;教案设计是否规范、实用;作业次数、作业量及批改情况;听、评课情况;教师与学生读书笔记的书写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比。

  检查中,所有检查人员严肃认真、细致入微、公平、公正的检查了教师们的各项教学常规材料,检查组发现每位教师都能踏实认真地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并对老师们做得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足的地方及时的指出来。这一本本、一摞摞作业、纠错本上的痕迹,体现着老师们的诸多用心和对学生无比的责任心。


  据了解,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之一,为教师指引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常规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实施精细化教学,让老师们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把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以保证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