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面对面走进群众 心连心服务群众

2019年03月1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13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开展了“面对面走进群众,心连心服务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正值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着眼民生,立足实处,绘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民心向往。该行党总支组织党员第一时间观看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以最直观、最有效的方式促进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该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我省“三农”、“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对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鼓足了我们的干劲。

  按照市委《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共建工作。该行党总支积极与分包社区党支部取得联系,分享共建优势,为落实好“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做前期规划。

  该行党总支紧紧围绕“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特色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该行党总支响应长葛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学雷锋献爱心 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月暨慈善捐助活动,于3月4日上午在办公大楼组织进行捐款。此次捐款,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共有146名员工参与,募捐金额19006元。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管理效率,实现让党员“少跑腿”。该行党总支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信息采集,并对其进行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梳理,努力实现转组织关系“最多跑一次”。

  该行党总支对本月主题党日从开始部署,到分工落实,再到总结评效。一直贯彻坚持干事为民的思路,怀着为民之心、惠民之心,热情为群众服务。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努力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为人民、为群众服务的水平!(李海峰 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