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朱堂乡积极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2019年03月1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有关工作通知》的指示精神,抓好流动党员管理,提升流动党员的管理效果,朱堂乡积极行动,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了由党政领导专题会议,成立以组织委员为组长,组织干事为副组长,各村(居)支书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责任,统一思想,细化分工,为工作落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建立信息台账。完善流动党员信息库,对照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流动党员管理”子系统中,对流动党员的外出地点、外出类型、外出日期、补充说明四项信息录入登记,同时,建立《流动党员基本信息台账》,做好台账审核汇总,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三是完善管理措施。对全乡《流动党员活动证》发放情况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汇总发放情况统计表,认真落实好流入地党组织管理为主、流出地当组织配合的双向共管责任,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组织生活、教育培训、关爱帮扶等工作,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薛小磊 殷乾坤 孔祥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