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业财一体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19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东方今典集团-明源云合作仪式及业财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召开,标志着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业财一体化建设项目工作正式启动。系统将于今年7月份试点推广上线,年底完成推广。

  业财一体化以计划运营为主线,可实现合约成本、营销、投资收益、财务等全过程的联动管理。系统上线后可实现业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基层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管理层的管理能力、以实现决策层对核心业务的可视、可知、可控、可放。

  东方今典集团总裁张冉,集团副总裁兼房地产管理中心总经理胡长龙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郑州明源拓展软件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项目的启动迈出了通向数字化的第一步,通过信息化建设,可以实现东方今典内部基础业务数据的在线化,实现核心业务的信息化。”明源公司总经理杨晶在发言时表示。

  作为东方今典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胡长龙在讲话中强调,业财一体化是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做成,必须完成,而且必须做好,没有回头路。”

  随着东方今典集团加速发展,产业布局不断扩大,重庆、银川、乌鲁木齐、苏州等地都在积极推动落地,集团管理半径明显扩大,这对集团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于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来说,好的经营意识非常重要。同时,借助可靠而有效的工具,辅助公司将经营意识贯彻到每一个经营团队,显得尤为重要。”张冉强调,无论是东方今典集团本部管理人员,还是项目一线配合人员,都要有积极的心态。“每一位项目参与者,尤其是领导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各系统的操作人员要虚心学习,主动适应,从管理角度多提意见,提升管理效率。”

  此外,明源公司对房地产信息化有着丰富的经验,张冉总裁表示,希望明源公司可以把好的经验、好的方法引入东方今典。同时,东方今典集团要把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作为自身经营管理内功的一次提升,抱着对业务负责的态度,去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在上线项目中推广使用。

  业财一体化项目是东方今典集团“千亿企业”全国化战略发展的需要,是集团管理模式革新的重要课题。通过业财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可以使集团管理更加科学和严谨,适应各板块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是集团业务与财务的高度融合。通过业财一体化,可以实现全面预算管理、会计集中核算和资金集中支付的一体化管控,精准掌握经营管理趋势,及时准确识别风险,辅助业务合规高效运行,不断提升管理决策效率和效益,进而支持东方今典房地产业务的全国布局。(张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