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武陟县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7.2亿元

2019年03月19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华夏幸福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在焦作武陟县开工。当天,武陟县共有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7.2亿元。

  今年以来,焦作武陟县按照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提出的“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打造郑焦融合桥头堡”的要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该县先后引进实施了中凯盾构机及配件项目、建基地铁盾构管片及管片模具项目、河南智网电力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台环保型中压气体绝缘开关柜项目、河南省弘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套空调配套设备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标志着该县发展“三新一高”产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迈出了坚实一步,为武陟打造“中原智造、北岸水乡”注入了新活力。

  据介绍,此次开工奠基的项目中既有省内外知名品牌和著名商标,也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头羊,更有华夏幸福投资建设的产业港和基础设施。其中“年产5000套地下隧道施工装备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建面积54428.55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5亿元人民币,利税7000万元。(王辉 何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