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农信办深入传达贯彻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20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农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在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农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在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原文。

  市农信办负责人刘军阳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深思践悟。要进一步细学、深思、践悟,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和实质,掌握要义和精髓,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决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在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尽快将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职工,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联系实际。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梳理思路,切实找出工作作风、工作质效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问题短板,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积极加以改进,用实实在在举措推动讲话精神和各项部署落实落细。

  率先垂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坚持亲力亲为,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指导工作上,要有政治导向,掌握情况,吃透政策,要求基层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

  廉洁从业。要恪守廉洁从业底线,克己奉公,廉政从业,忠诚履职,经常用《准则》为自己的行为敲警钟,不该做的不做。要光明磊落、传递正能量,不允许搞小动作,更不能把问题和矛盾上交。

  加强党建。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对照党章,在“五个比”中抓落实。要提升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提高三门峡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能力。

  注重实效。要真正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在深入学习的同时,要认真进行自我查摆、自我剖析,寻找对策,学习体会和感想要形成书面材料,并在一定范围内组织进行集中展评。

  会上,还认真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宋健 段红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