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各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1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3月7日-15日,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各社区党委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7日,开元办龙瑞社区党委与区卫计委机关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龙瑞社区副书记戴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具体内容,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内在需要和必然要求。学习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卫计委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3月8日,开元办龙泰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与区科技局党支部在小区内结对开展清洁家园活动。3月15日上午,开元办定鼎门社区组织社区党员20余人参观了洛阳市博物馆,让党员们饱享了丰盛的历史、自然的文化盛宴。参观结束后,大家又兴致勃勃的在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感悟,同时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决心。(张扬 周鸿渊)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