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

2019年03月20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推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满足互联网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梁全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镇宣传委员王恒超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王恒超对全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注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村党支部如何建立学习组织架构进行了明确部署安排,并对平台的安装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随后,孙迎彬要求各村两委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结合本月25日的党员活动日安排党员下载并注册“学习强国”APP,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运用好“学习强国”APP这个学习法宝,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梁全峰强调,“学习强国”及河南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创新性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也是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学习需求的创新之举。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开展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理论增才干的“充电站”。(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