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躲避执行机关算尽?当了“老赖”插翅难逃!

2019年03月2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查扣财产?名下无财产…限制飞机、高铁出行?我坐普通火车…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强执行力度,压缩“老赖”生存空间,被执行人李某某无奈之下本打算坐普通火车“逃往”新疆打工,却被“网上追逃”在火车站抓获。可谓机关算尽,也难逃执行干警的法网。

  据了解,原告史某某诉被告李某某民间借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李某某于判决书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史某某清偿本金及利息53000元。判决书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史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经查控,李某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并故意躲避执行,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权益早日实现,郾城区法院依托和公安机关联动机制,对李某某采取了“网上追逃”措施。

  近日,为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李某某买了去新疆的“绿皮”火车,结果刚一到火车站就被公安机关发现,随即移交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机关算尽,奈何如今当了“老赖”,出行、消费都被限制,简直就是插翅难逃。无奈之下,被执行人李某某联系家人缴纳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