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东村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3月21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盘活社区“两覆盖四互动”治理模式,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自治,提高议事效率和为民服务水平,促进社区治理更加制度化、科学化和民主化,3月2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东村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第一次会议。镇相关领导、镇党建办、物业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物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重点阐述了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会议时间。每月28日为固定时间,如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明确参会成员。镇党建办、物业办、社区村两委、物业、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业主委员会代表为参会成员。明确东村社区党支部职责。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主题内容由社区党支部负责商定、通知,并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群策群力,以服务群众为导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合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搭建了相互联系、交流的平台,整合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了社区和谐稳步发展,加强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形成了凝聚、激励、互动的氛围。(王君杰 李翠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