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四届党代会三次会议 在新征程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审议确定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来自全镇各战线88名党代表和29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韩寺镇第四届委员会所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中推动韩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全镇近4万干群的奋勇拼搏下,一年的奋斗,使全镇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更加相容共生;一年的拼搏,使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加快发展;一年的实干,使社会事业和重点工程扎实开展;一年的巩固,使全镇基层党组织更加夯实。


  大会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全镇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今后一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报告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镇要更加亲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三大攻坚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上,更加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中推动韩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牟都市田园型城镇建设贡献韩寺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大会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经梳理汇总,此次会议共收到提议和提案28件,接下来,韩寺镇党委将按照提案内容开展走访调研,并及时向代表进行反馈。(王君杰 刘勇)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