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太平庄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取得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理解与支持,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动员,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雁鸣湖镇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着重向群众宣传13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表现形式,同时号召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并告知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电话、举报地址,使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据悉,通过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雁鸣湖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常态化任务来抓,持续开展入户宣传,治安巡防,并利用短信、联户代表群向群众推送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