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整治频繁停电现象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9年03月2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从新郑市供电公司95598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获悉,该公司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上周实现了频繁停电“零投诉”,供电服务整治频繁停电活动取得了实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运维服务水平,提升供电优质服务,严格落实省电力公司关于频繁停电精准治理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新郑市供电公司深化服务改革、延伸构建服务渠道、主动采取“贴牌服务”宣传模式。同时开展“营销、运维人员微信进小区”工作模式,真正将主动服务工作进行渗透,做到“走进门、找到人、留电话、建立群”。


  据悉,通过供电服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今年第一季度频繁停电投诉率同比下降51.23%,上周更是实现了“零投诉”的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新郑市供电公司将按照省电力公司频繁停电治理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创新开展“自选动作”。通过和联通、移动、电信、腾讯公司就构建供电服务信息大数据平台进行严密合作,真正将“你用电、我用心”的真诚服务延伸至每一个客户。(王君杰 王朝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