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信社优质文明服务有特色 赢得医院交流学习

2019年03月2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下午,方城农信社举办“医院走进银行 学习方城农信”交流学习专项活动,方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共计120余人莅临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方城农信社在“银医合作”的进程中又前进了一步,这将进一步紧密农信社与医院的合作,以农信社的优质服务带动提升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就诊就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方城农信社内训师首先对坐、站、行、递、微笑、举手招迎、引导分流等服务礼仪和与客户沟通、吸引客户、化解矛盾的服务技巧进行强化培训,并现场开展员工规范化服务演示;其次,授课老师结合日常服务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和模拟情景演练,课堂活动精彩纷呈,二院医护工作者掌声不断且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培训为指引,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并将所学到的礼仪知识与服务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银医联盟、资金收付、存款结算等方面不断扩大和加深合作。未来,将实现客户持农信社金燕银行卡即可实现自助挂号、缴费、就诊、查询和打印诊疗结果等服务。这将大大减少患者就医等候时间,有助于改善医院门、急诊秩序优化医院的服务流程,以农信社的金融服务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就诊医疗服务。(生俊东 张宇 吴海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