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杞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刘伟 力推城镇建设要强学习勇担当

2019年03月21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高瞻远瞩,为我们基层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杞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刘伟觉得方向更明了、责任更重了。

  刘伟告诉记者,下一步城关镇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遵循,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要强化学习。城关镇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学习制度化、系统化、持久化,让全镇党员干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要勇于担当。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托及视察河南时“三起来”“三结合”的要求,立足城关镇实际,勇于担当,奋力作为。重点做好县城治理工作,以“一中心四平台”为抓手,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破解群众“八需八难”;重点围绕“百城提质工程”“三大攻坚”,服务县城重大项目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树形象,真正提高县城居民的幸福指数;重点围绕“大抓基层”的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筑牢基层党支部的坚强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融洽干群关系,携手奋进,推动城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伟表示,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城关镇党委、政府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周围,迅速掀起干事创业高潮,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推城镇建设再创佳绩。(董伦峰 李廷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