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老赖”离职后不还货款 法官耐心释法促履行

2019年03月22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能因为赌气,再触犯法律……”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赵某某电话后,向其耐心释法,最终被执行人赵某某主动履行5920元案件款。

  据介绍,赵某某原是王某某公司业务员,离职后未将代收经销商货款交付原告王某某,经多次催要未果后,王某某将赵某某起诉至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赵某某于判决书生效之后十日内向原告王某某返还其代收的货款共计5920元。判决书生效后,赵某某未履行义务,王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赵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材料。接到通知后,被执行人赵某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说明情况,在执行法官的耐心释法下,被执行人赵某某最终履行全额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