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五届三次党代会 砥砺前行再发力顽强拼搏勇争先

2019年03月2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强化党委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党代表作用更好发挥,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建设,3月21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54名党代表和5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代表镇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砥砺前行再发力、顽强拼搏勇争先,加快建设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郑庵高质量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紧扣一个目标,守住两条底线,打好六场战役”工作思路,持续推进“一线工作法”和“五定”责任制,全力做好“园区建设提速、城乡品味提高、三大攻坚提效、惠民力度提质”四篇文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建设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


  郑庵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代表镇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书面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分别审议讨论了镇党委、镇纪委工作报告,并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经梳理汇总,此次会议共征集提案4类35件,郑庵镇党委将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积极开展提案走访调研,并及时向代表反馈。

  据了解,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党员和党代表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斗拼搏,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幸福新郑庵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