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开展读书活动 提升教师素质

2019年03月22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扩大教师阅读视野、丰富阅读内容、培养教师良好的阅读习惯,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园长王小珍的倡导下,开展了以“品读好书,提升素养,完善自己,服务教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3月20日,王小珍在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此次读书活动动员会。会上,她首先明确了本次读书活动的目标,要求全体教师制定出各自的读书计划,引导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选择阅读推荐书目或者自己选择阅读内容,既要读文化典籍、读中华经典,也要读专业书籍、读国家政策。

  动员会上,王小珍提议全体教师积极落实“三个一”的读书学习活动,即每天自学一小时;每月读一本教育专著;每学期写一篇学习心得。希望通过这次读书活动,能够营造出教师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使教师养成良好的读书和思考的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终身思考的自觉意识。(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