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沱寨小学开展“携手同行 共同成长”交流学习活动

2019年03月2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校间的联系,促进学校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合作,提高学校教研水平,3月21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迎来了韩寺镇马家小学校长朱彦伦带领的教师考察组,开展了“手拉手”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水沱寨小学校长张伟首先对兄弟学校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该校“堂堂正正做人快快乐乐学习”的办学理念、以及学生常规的特色管理给在座各位老师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后,两校间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张伟在总结此次教学交流活动时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活动,应当长期进行下去。交流活动让在座的老师们深受启发,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为水沱寨小学的教育交流搭建了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了解,播下了友谊的种子,为今后教学方面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