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组织教师观看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

2019年03月2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3月20日晚,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

  影片《兴衰之鉴》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深刻阐述了“廉则兴,腐致衰”的哲理,向全体老师展示了廉洁对政权、国家的重要性,阐述了腐败对民族、社会的严重危害,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亡;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观影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应该成为道德领域的重要标杆,更应作为立德树人的表率!”(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