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2019年03月2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使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3月21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通过学校广播站,招募了20多名学生志愿者,对学校活动室进行清洁行动。


  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寻找雷锋的足迹,了解雷锋的事迹过程中,广大志愿者被雷锋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纷纷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城东路小学少先队负责人表示,作为小学生,做好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就是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少先队员们不仅在雷锋纪念日这一天或这一个月去学雷锋做好事,更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让更多的同学加入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不断壮大学习雷锋做好人好事的队伍。(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