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家校同协作 共育促发展

2019年03月2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增进家庭与学校的联系,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发挥家长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家校共育,形成教育合力,3月21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家校同协作,共育促发展”为主题。

  付李庄小学校长韩志强主持了会议,共有11个班级的11位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上,韩志强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肯定了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韩志强从学校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数量、生源情况、培养目标、教学常规、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家长委员会做了仔细的说明和汇报,让家长委员会对学校工作形成清晰完整的认识,在理解中形成互信。并且,让家长委员会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认识到自身在学校建设、学生培养、家校沟通方面的重要作用,理清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中,家长代表从学生家长的角度出发,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与韩志强和教师代表做了沟通。韩志强一一解答,并认真听取了家长代表的意见。

  会议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拉上了帷幕。家长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发挥自身作用,做好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监督职责。家校互动,形成合力,共育人才,创新发展。(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