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下午,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信阳中岩领克汽车中心举办,“金牌教练”的评选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特决定联合举办。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驾驶员培训管理科科长王少柏、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考训队队长方立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致力于展现信阳市驾培行业的新形象,确立行业品牌标杆,从源头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促进信阳市驾培行业朝着健康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塑造一批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安全驾驶的典范,促进行业服务提档升级,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活力,

  活动分为报名、网络投票、现场技能实战三个阶段,旨在传播驾培正能量,树立时代新风尚,充分发挥优秀教练员的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关注驾培行业,用先进、典型引领整个行业向更科学、更规范、更健康的方向持续发展。(薛小磊 殷乾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