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商联盟送惊喜 舞钢农商银行助力舞钢市第五届家居建材节

2019年03月22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这边交钱,这边是银行现金收款区!”活动现场指示人员说道。近日,舞钢农商银行营业部、小微金融事业部、营销拓展部、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员来到舞钢市第五届家居建材节活动现场,负责现场现金收缴工作,同时开展该行优势产品的宣传营销工作。

  春暖乍寒,小雨润街,正是装饰美家的好时节,当天,近40个家居建材个体工商户参加了本次大型家居建材活动。经过营销拓展部前期多次沟通,银联商务、营业部、电子银行部、小微金融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成功搭建了此次银企合作营销平台。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前来采购的客户络绎不绝。据悉,本次现场共收缴现金近25万元,金燕e商收款近57万元,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意向金燕e商办理客户40余户,金燕e贷意向客户30余户。

  今年以来,舞钢农商银行积极搭建银企合作营销平台,旨在借力平台实现批量客户开发,有效降低作业成本,同时,切实通过各项活动着力宣传舞钢农商银行,使客户更加深入了解舞钢农商银行。

  活动结束后,舞钢市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高度肯定了此次合作,他表示,商会与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是一项重要的长期合作战略。舞钢农商银行营销拓展部负责人表示,银商合作是一种创新形式,也是构建和谐银商关系的有益尝试,能够很好地将行业商会的组织协调优势与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舞钢农商银行与舞钢家居建材行业商会正式展开全面合作。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帮助企业、商户解决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金融问题,不断加强与各行各业的合作,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谋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蔡长伟 胡力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