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年03月2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银行的服务真是好,上门服务真的是太周到了!”客户王先生紧紧握住平顶山银行洛阳九都路支行员工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事情还得从九都路支行收到的一份特殊业务申请说起。

  3月19日下午6点,一位70多岁的王大爷拿着与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豆府店村委会签订的拆迁协议,心急火燎的来到平顶山银行洛阳九都路支行咨询39万定期存单支取的业务。大堂经理耐心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后得知,王大爷常居濮阳,拆迁的户主是其年近90岁的老母亲,由于老人年龄大,身体虚弱,不能出门行走,无法亲自到场到网点办理业务,这张存单又是批量代发存单,激活后才可以正常支取。但是根据我行规定,账户激活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到场才能办理。

  客户的特殊情况很快反映到九都路支行,支行负责人一方面安抚客户,一方面与分行运营部沟通,很快确定了解决方案:上门服务,现场核实。第二天上午,零售客户经理李海涛与经办柜员李嘉男早早地准备好业务所需的授权书及相关资料,到客户家中办理授权手续,随后载着王大爷到九都路支行办理业务,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存单激活、信息维护、存单支取等业务全部办讫。

  直到这时候,王大爷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说到:“小姑娘,你再给我开张卡吧,冲你们的服务,冲你们的办事效率和热情,钱放在平顶山银行,我放心!”。本来王大爷来之前还一心坚持要把拆迁款转到距离家较近的其他同业金融机构,最后决定先存在平顶山银行。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这仅仅是平顶山银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平顶山银行对“用心服务成就客户”最好的诠释。服务提升一直在路上,一路阳光、一路热情,只为得到更多满意的笑容和肯定。(蔡长伟 马汶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