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籍女作家任德平喜获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9年03月2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记者从舞钢市文联获悉,在第六届“相约北京”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上,该市女作家任德平的散文《被渴望的母爱》喜获一等奖。

  任德平网名老琳丰,出身书香门第,是一个知识女性,且为人谦和,重情重义。她在诗词曲文方面都有深厚的功底,现任舞钢诗社副社长。其作品散见《中华诗词》《诗歌在线》《柏风》等诗刊,曾出版散文集《花外拾零》、诗词集《岩鸣录微》。《被渴望的母爱》这篇散文记述的是一个叫宝蛋的孩子,母爱缺失。因爱心人士的关怀,宝蛋尝到爱的美好,由一个渴望母爱的孩子,发展成为被爱鼓舞,也学做习爱的人……

  据了解,“相约北京”大赛由中国诗书画家网、中国散文网和北京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征稿面向全国的诗人、作家、书画家、摄影家及文学艺术爱好者。(蔡长伟 杨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