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省联社王勇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25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18日下午,长葛农商银行召开了学习贯彻省联社王勇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总行领导、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传达了王勇书记在3月15日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王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行、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将王书记讲话传达至全行每位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前,正值全行“开门红”冲刺阶段,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有责有为、有为有位的思想,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在竞争日趋激烈、经济持续下行的形势下,全行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大胆心细、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老农金”精神,为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四要严守纪律,全行党员干部要将遵党纪、守国法作为干事创业的前提,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维护好农商行的社会形象,也是维护自己家庭的和谐幸福。

  会议还对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学习强国”软件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李海峰 岳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