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孟津县横水镇中心小学举行

2019年03月2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碧桂园"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孟津县横水镇中心小学举行,该公司为该镇横水中心小学捐赠了书包、打印机、学生凳、办公椅等物资,碧桂园豫西公司、市扶贫办、县扶贫办、镇政府、镇中心校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横水镇副镇长李亚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对该公司致富路上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关注农村教育、心系贫困学子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谢意,并赠送匾牌以示感激。捐助方领导邵娅女士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发愤图强,在困境中学会生活,在逆境中学会成长,励志成人、立志成才,并现场把捐助物资赠送给学校和贫困学生。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碧桂园"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既有力彰显了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又生动践行了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的使命担当。受助学校李安民表示: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爱心物资,不辜负碧桂园豫西公司和各级领导的厚爱和期望,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让这份爱心善举成为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取之不竭精神动力和用之不尽的力量源泉。(张扬 许建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