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2019年03月25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丰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形式,3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集中参观县规划展览馆,以全新的活动形式为20余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部分局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参观学习规划展览馆,了解中牟县的光辉历史和未来规划;带领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座谈会,组织党员交流探讨入党时的所感所想,激发党员的热情与斗志,并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座谈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爱国指出,本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规划展览馆,扎实落实党内政治关怀制度,积极丰富活动载体,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体现了党支部开拓创新的精神。

  马爱国同时提出:希望每位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通过参观规划展览馆,对中牟县的过去和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中牟县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