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荆紫关一中:家校手携手 合力育英才

2019年03月2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淅川县荆紫关一中以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契机,举行九年级家校联谊会,千余名家长百忙中抽出时间按时来到学校。本次家校联谊,旨在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使家长积极主动参与到学生的成长与教育中来,家校合力,共同培育孩子成长。

  会上,该校为九年级评选出的“最美学生”和“最美家长”举行了颁奖,家长和孩子一起上台,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校园。

  “最美家长”代表交流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家长们一致表达了对学校的满意和对德育工作的高度好评,并针对学生的食宿管理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完美实现了家校一家亲。

  家长们意犹未尽,自发走进教室,和老师、孩子坐在一起,深入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作业情况、考试成绩等。同时,老师、家长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孩子的期待和祝愿,并表示会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全力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帮助孩子树立目标、坚定信心。

  教室里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许多家长在会后迟迟不肯离去,继续与班主任、任课老师交流意见。

  一直以来,该校致力于“家校合作”活动,促成本次毕业班家校联谊活动效果空前,获得家长们的高度好评。本次活动激发了家长关注孩子成长与成才的热情,极大地促进了家校共育活动的更好开展,也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铺平了道路。(生俊东 王灵琴 薛丰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