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机关人员助推业务到一线

2019年03月2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正在平顶山市体育村车展进行外拓业务的农行卫东支行张艳华团队怎么也不会想到,农行平顶山分行的行长王逢乐会来到她们身边,一道开展营销活动,营销农行ETC信用卡和二三类账户等零售业务产品。

  当天上午,该行行长王逢乐带领办公室主任张中辉、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付彦华和网金部总经理张亚南等业务专家来到了现场,与卫东支行的营销团队“并肩战斗”,开展营销活动。付彦华和张亚南针对她们的营销话术及切入技巧进行了精心指导,有效提高了简练度和精准度,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市场拓展营销工作,并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予以筹划。召开了专门会议,制定了竞赛方案,明确了奖惩机制。提出了“奋斗100天、1000人大会战、拓展20000户”零售业务产品的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该行多措并举,要求全体在坚守厅堂主阵地的同时,扎实开展“112”专项活动。通过进商户、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营销推广专业市场版、电子银行、贵金属和基金等各类产品。运用大额存单、活利丰、结构性存款和银利多“四支利箭”,让员工彻底动起来,走出去营销客户,把摇摆客户稳下来。强化策略营销,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使之实实在在能感受到农行产品带来的便利和好处。

  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在统筹谋划全局工作的同时,鼓励机关人员奔赴基层一线,身先士卒进行拓展营销活动,充分发挥了“头雁效应”。

  农行鲁山县支行成立了由行长担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的“青年突击队”,选准方法路径冲在前、强公关,零售业务、个金业务、网络金融和个贷业务指标取得了明显成效。(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