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古城村:党员捐款献爱心 救助危难暖人心

2019年03月2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暖风和煦。3月23日,中牟县韩寺镇古城村组织全体党员为本村困难家庭儿童朱梦真进行捐款救助。

  今年3月16日,古城村13岁的朱梦真因病到河南省胸科医院治疗,经详细诊断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马凡综合征。由于前期治疗已花光家里仅有的积蓄,后续手术和治疗费预计仍需20多万元,巨额的费用让这个本来就极为贫困的家庭犹如雪上加霜。

  细微之处明大义,危难之时见真情,古城村两委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向全村党员发起“一家有难,大家来援”的捐款救助倡议,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纷纷赶到现场进行捐款。古城村的一些村民在知道此次党员募捐活动后,自发来到村委,伸出援助之手表达心意。此外,还有村里的困难户、困难老党员、“箜篌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施工方项目部,都自发参加了捐款。截止当天活动结束,募捐善款1万多元,为小梦真一家带去了希望和温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捐款救助仍在继续,古城村党员和爱心群众以他们的善举诠释了爱的真谛,充分体现了基层党支部具有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党员和群众的向心力。(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