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植树 为建设森林河南加速

2019年03月26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建设森林河南的号召,3月23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60余名志愿者到连霍高速廊道绿化带雁鸣湖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每位志愿者都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三人一组,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挖坑刨土到扶正埋树,每个环节都认真仔细地完成,将一颗颗新树苗植于土中,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种了树苗200余颗,为连霍高速廊道绿化带增添一抹新绿。


  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是一项刻不容缓的重大工程。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在植树活动开始前说,要围绕“六化”建设,着力推动国土绿化森林河南建设全面提速。

  据悉,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用自己的汗水收获快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起到了“绿满中牟、花香中牟、多彩中牟”的宣传效果,还体现了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中牟县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出一份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