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年03月26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20日晚,卢氏农商银行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50余名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卢氏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左海波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并就党章学习的要点和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员工都必须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党心、规范党行、牢记党姓、塑造党形,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左海波领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卢氏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持支农支小,服务乡村振兴,勤奋学习、尽心工作,做一名思想政治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的合格党员。(胡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