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举办金融案件诉讼实务培训班

2019年03月26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卢氏农商行邀请卢氏县人民法院民事一庭法官对员工进行法律事务专场培训。各网点负责人、机关员工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合同管理、时效管理、诉讼管理、举证规则、《合同法》及诉讼注意事项等与日常工作联系紧密方面展开。

  卢氏县人民法院刘法官、李法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并特别针对农商行办理业务过程中面临的合同签订、合同内容格式以及防范风险等方面进行规范和建议。通过对真实案例和信贷资料分析,让枯燥难懂的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获得参会员工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强化了农商行员工“法律实务知识、诉讼工作规范、法律风险救济”等方面能力,进一步提升员工法律意识,明确了诉讼事务工作流程,增强了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呼小涛 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