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启动“书香为伴 快乐成长”读书活动

2019年03月26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生的阅读水平,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在3月26日举行了以“书香为伴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袁月老师主持会议。校长石景为本次读书活动致辞,他以激情昂扬的语言,使全体师生深深感受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即读书明理、读书启智、读书励志、读书激趣。袁月老师激励大家与书为友,让班级响起琅琅书声,让校园飘散浓浓书香,让我们一起做快乐读书人,在书的海洋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悉,本次“书香为伴 快乐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让学生深刻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领悟到了读书的内涵,相信全体师生一定会真正体验到读书的乐趣,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使书香充满整个校园。(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