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童心 蒙牛集团向中牟县刁家乡幼儿园捐赠牛奶

2019年03月27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改善幼儿的营养状况,提高幼儿的健康水平,3月25日,蒙牛集团向中牟县刁家乡幼儿园捐赠学生奶爱心活动在该乡中心幼儿园进行。

  郑州市蒙牛学生奶市场总经理张汗青和中牟县区域经理董振平共向刁家乡幼儿园的孩子们捐赠了400箱学生奶,价值约2.5万元。刁家乡中心学校幼教专干王海林老师代表师生向蒙牛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捐赠活动中,张汗青指出,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蒙牛集团反哺社会做出的积极行动,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广大幼儿营养健康的高度关怀,不仅能让贫困地区的幼儿得到实惠,而且进一步改善了在园幼儿的营养状况,提高了幼儿的健康水平。

  张汗青说,“少年强则国强”,乳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的重要产业。蒙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够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少年强”的伟大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团队一行还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刁家乡的广大幼儿感受到了蒙牛集团送来了温暖,得到了刁家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王小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