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今年工作重点 全力以赴奔跑奋力拼搏追梦

2019年03月27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锋宣读了《雁鸣湖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工作突出的先进行政村、站所和个人进行表彰。魏岗村、西村、镇党政办、农办负责人作为先进村、进步较大的村、先进站所、进步较大的站所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带领站所工作人员再创佳绩。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梁全峰对该镇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雁鸣湖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镇上下围绕“强镇惠民、强村富民”的发展目标,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的工作格局,按照强化基础抓城建、提质增效抓产业、动力支撑抓项目、和谐构建抓民生、强基固本抓党建的发展思路,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

  2019年,雁鸣湖镇将以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更加稳健的发展步伐,围绕“实力雁鸣、生态名镇、幸福家园”这一目标,紧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步伐,打造“实力、宜居、幸福”雁鸣湖。


  梁全峰在会议上提出,要注重学习提升,创新学习内容、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成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脚踏实地、摸透实情、有的放矢,带着责任、感情、压力,真正的俯下身子,为群众解决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从小事做起,以更专注的工作状态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今天不做、明天没有”的危机意识,要有“敢打敢拼、敢闯敢试”的干劲,要有“善做善成、创先创优”的追求,提高标准,自加压力,放大格局,主动担当。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针对干部要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方面强调,要有为民办事的真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的各级干部都是人民的勤务员”,作为人民的公仆,就要怀有一颗公心,为群众谋利益,真心实意地想为群众办事。要有为民办事的能力。干部不仅要当“好人”更要做“能人”,除了要有为民办事的心,更要有为民办事的能力,各级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为民办事的本领,才能真正的为民解忧,带民致富。

  刘海玲还指出,要有为民办事的行动,有心有能力就要付诸于行动,要努力为集体经济发展谋出路,为村级项目落地铺好路,为群众增收致富想门路,一步一个脚印地展现基层干部的新作为。(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