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一男子醉卧街头鼾睡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获赞誉

2019年03月27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北渡分局交巡大队952网格出警途中,帮助躺在马路上的醉汉找到其家人,再现了警民鱼水之情,并获得了路人的一致称赞。

  当日晚上10时许,北渡所交巡大队952网格执勤民警叶广绪带领协警杨文举、张东兴、贾广辉处理完一警情返回途中,行至河南质量职业工程学院门口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身边围有驻足行人,立即下车,看个究竟。

  叶广绪发现该男子系醉酒状态,酒气扑鼻,鼾声熟睡,年龄大概50岁左右。叶广绪试图唤醒该男子,但男子不予“理睬”。通过走访围观群众和行人,都未查找到该男子的所有信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叶广绪从该男子身上随身携带的手机上查找到其家人的通讯方式,并联系到其家人。20分钟过后,其家人驾车来到现场,叶广绪等帮助将该男子抬上车后,驾车返回警亭,继续投入到接处警执勤工作中。(蔡长伟 周经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