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小微信贷中心在务实上着力在创新中发展

2019年03月2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郏县联社小微信贷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小微信贷业务发展为工作主线,内推自主发展能力,外推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能力,不断夯实小微信贷业务发展基础。强化管理,转变观念,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在改进中加强、在务实上着力、在服务小微客户中突破、在统筹兼顾中整体推进,并取得了新的成效、新的进展。

  加强管理,在务实上着力。为加强信贷管理,提升信贷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小微信贷质量,小微信贷中心每天坚持早晨会晚夕会和周计划总结,晨会上安排好一天的工作,夕会上客户经理互相交流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在交流和探讨中解决难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管理上做到了常态化、细节化。每天晨会结束后由一名客户经理进行信贷业务知识学习与分享,做到每天一学,不断提高每个客户经理的综合业务素质。

  转变观念,在创新中发展。转变老旧的营销观念,坐等客户已经成为过去式,客户经理除了扫街营销单一的客户以外,还与各行业客户合作,客户的上游、客户的下游、客户的客户都是潜在的营销对象。截止目前小微信贷中心分期合作商户涉及家电、珠宝、装修、新能源汽车等各行各业的商户,实现了客户买家电可以分期、买珠宝可以分期、买手机可以分期、装修房子可以分期等等,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银商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完善信贷产品,在巩固中提高。小微信贷中心以风险防控为前提,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创造效益为落脚点,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针对小微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健全信贷产品体系。目前,郏县联社推出了“金薪贷”“工薪贷”“商易贷”“丰收贷”“金叶贷”“惠农贷”“学易贷”“普惠贷”“家装贷”等多种信贷产品,这些信贷产品具有目标客户明确且针对性强,手续简便,操作快捷,担保灵活,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风雨多经路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在郏县联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小微信贷中心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百姓”的市场定位,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新时期郏县联社的改革发展增添力量。(蔡长伟 张存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