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研讨会

2019年03月2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谋划全面科学的党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3月26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余德常主持,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发表讲话,部分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

  余德常就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志们相互交流探讨,各抒己见,共同为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全局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先后发表意见,纷纷为党建工作献言献策。大家共同认为,应持续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提高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开展创优争先活动,表彰先进、鼓励后进,推动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务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效链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

  王体军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各项党建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可以看到全局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强化对党建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突出亮点,补齐短板,将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向更高水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