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旅游工作座谈会 凝聚共识谋发展谱新篇

2019年03月27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19年全县旅游工作座谈会,郑州方特、郑州绿博园、中牟宾馆等20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同聚一堂,共谋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各旅游企业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重大活动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场气氛活跃、重点突出、聚焦共性、导向明确,在持续推动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从座谈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出发,在肯定过去一年旅游系统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厕所革命、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市场整治和营销宣传推广等方面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她同时希望,各旅游企业要准确把握中牟旅游发展的利好形势,清醒认识旅游工作发展的存在问题,坚定旅游发展信心,提高现代旅游业发展能力水平,担当新使命,完成新任务。(王君杰 朱景 邵圣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